“哪怕你见过一百个恶人,也不该断定第一百零一个人会行恶。”​

【是斩】相性一百问(51~100)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真宫寺:攻。
东条:……受。
白银:你们居然不需要我解释什么是攻和受???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东条:性别。
真宫寺:即使都是男性也会是如此。
白银:那个,敢问二位知不知道骑乘?
真宫寺:kukuku……这句话,你敢不敢和你家那位说?
白银:好我们来看下一题。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东条/真宫寺:满意。
白银:不满意似乎也没有什么用……

54:初次H的地点是?
真宫寺:我们家的卧室。 
 
55:当时的感想是?
真宫寺:没有什么感想。非要说的话,觉得斩美彻底属于我了,很开心。
东条:脑内一片空白。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东条:好歹是不会一直赞叹人类的美了。
白银:再详细一点呢?
东条:很,性感……(低头)
真宫寺:(侧身在东条耳边轻声说)斩美你将泣未泣,带着哭声呻吟,还用手遮着脸的样子,真的很诱人呢。
东条:(脸红耳赤)你,你……
白银:(好奇心爆棚)真宫寺君你说了什么?!
真宫寺:(坐直)秘密。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东条:好像是……“今天周几?我是不是迟到了?”
真宫寺:“周三,我给你请过假了。”
白银:还真是,日常。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东条:说真的,没算过。
真宫寺:8,9次左右。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东条:是他的话,无所谓。
真宫寺:看斩美的心情。
白银: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60:那是怎么样的H?  
真宫寺:……这也是秘密。
白银:真宫寺你好歹配合一下啊喂!你觉得东条都那么羞耻了我能问出来什么吗!再这样采访不下去了摔!
真宫寺:kukuku……非要说的话,是能把斩美做哭的那种。
东条:闭嘴!
白银:哦。(冷漠)(日我闲着没事挑战什么极限)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东条:(疑惑) 有吗?
真宫寺:不知道。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东条:喉结吧?咬上去的话,是清会僵几秒。
真宫寺:锁骨。如果在床上用比较重的力道去咬 ,斩美会发出像小猫一样的声音。
东条:(脸红)
白银:所以说,为什么你们知道对方的不知道自己的?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真宫寺:美丽至极!
东条:比平时性感很多……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东条:只有是他,我才喜欢。
真宫寺:当然。而且,更喜欢和斩美一起。
白银:和别人有过?
真宫寺:不,没有。白银小姐,你在试图挑拨我和斩美之间的关系的话我就把你的神经抽出来。
白银:(瑟瑟发抖)好我闭嘴……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东条:卧室。
真宫寺:家里都试过。
东条:(掐了一下真宫寺)
真宫寺:(吃痛)嘶……
白银:无意中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真宫寺你这么厉害家里人知道吗???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东条: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
真宫寺:落地窗。
东条:???是清你?
白银:嗯……好的,很强。东条桑祝你好运。(微笑)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  
东条:之前。之后完全没力气了……
真宫寺:kukuku……斩美,鄙人是有带着你去一起洗的哦?
白银:嗯,一♂起♂洗。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东条:(懵)什么约定?
白银:类似于……“这次我就做一次”这样?
真宫寺:没有。
东条:有也做不到吧……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真宫寺/东条:没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东条:反对!
真宫寺:反对。
白银:真宫寺君我还以为你会支持……
真宫寺:(冷哼)肉体和身体是两回事。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真宫寺:不可能。
白银:只是如果,如果!
真宫寺:如果吗?kukuku……临死之前的惨状,也是人类的美丽之一呢。
东条: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微笑)
白银:你们知道自己黑了吗……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东条:我会……但是是清完全不会……
真宫寺:kukuku……我为什么要不好意思?
白银:嗯,意料之中。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东条:(无奈)白银桑,我们俩的朋友只有v3班的同学,你看他们谁会说这种话?
白银:入间美兔。(正直)
东条:(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台下)入间:喂!本大人怎么可能会看上这种贫乳女和[哔——]男啊!
ki—bo:好了好了……(扯着入间的衣角)
东条:(扶额)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我肯定是拒绝的。
真宫寺:嗯。我也是。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东条:不是很擅长……
真宫寺:比她好。(眼睛略弯,似乎在笑)

75:那么对方呢?  
东条:他……(望天)
白银:我觉得我懂了。
真宫寺:不如何,但是很可爱。
白银:噫——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白银:这个问题真的不是一般的污……
东条:(托腮)低喘时的样子吧?很诱人。
真宫寺:“诱人”这个词,应该用来形容你,尤其是床上的你。
白银:(两眼发光)那那那,你最喜欢东条桑在H时的哪个表情?
真宫寺:将泣未泣时的娇喘。
白银:(在小本子上记)哦——
东条表示自己并不想说话。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东条:绝对不可以!
真宫寺:怎么可能。

79:你对SM有兴趣吗?  
东条:那是什么?
白银:这个……我真没法儿解释,百度吧。
真宫寺:……我没兴趣。
(百度完了的)东条:我也没有……话说这题怎么都这么……
白银:(嘿嘿一笑)好了好了,快完了。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真宫寺:和她好好交流一下。
东条: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会和他好好谈一谈。
白银:在奇怪的点上意外的一致呢。

31:你对强 奸怎么看?  
东条:做出这种事的都是无耻败类。
真宫寺:没有自信才会这么做。只是贪图肉 欲就更恶心了。

82:H中比较痛苦的是?  
东条:第一次吧?
真宫寺:嗯。
东条:其实也还好,他一直都很温柔。但和后面的比起来就难免……嗯。
白银:好的我懂。

83:在迄今为止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东条:(一言不发,默默望天)
真宫寺:(淡定)阁楼。
白银:这个……还好吧?
真宫寺:(继续淡定)有人在下面。
白银:卧槽???你们这么大胆的吗???

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白银:我觉得绝对没有。
东条:其实……是有的。
白银:还真有?来来来说一下!
真宫寺:她把感冒药和春 药弄反了。
白银:原来如此我说东条桑怎么会……等等你们家怎么会有春 药?
真宫寺:外出时无意看见的。觉得可能会用上就买了。
白银:(哦那你好棒棒哦)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东条:怎么可能!
白银:嗯我也这么觉得……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白银:都说了没有了!过!

88: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是理想的对象是?  
东条:是清。
真宫寺:斩美。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东条:很符合。如果能不要那么频繁就更好了……
白银:天天就是天天。(等等是不是串片场了)
真宫寺:斩美这么可爱,不能怪我。以及,斩美很符合我的理想呢。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东条:……说起来,真宫寺君确实用过各地的很多奇奇怪怪的小东西。
白银:真的用过啊?!(而且还是很多?天呐我知道这么多不会被灭口吧……)
真宫寺:土特产而已。
白银:你家土特产才是小道具!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东条:18,是清也是。
白银:你们是一能领证就立马去了吗……
真宫寺:(眯眼)总比某些人谈了5年恋爱还没结婚的好。
白银:(无力)我就该闭嘴的。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真宫寺:当然。
东条:嗯。

94:喜欢亲吻对方哪里?
东条:嘴唇?
真宫寺:锁骨。
白银:真宫寺君你的恶趣味哟……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东条:嗯……锁骨。
真宫寺:无所谓,对象是斩美就行。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东条:主动去引诱他……不过不可能,除非我被下了药。
白银:东条桑这也是一种情趣嘛!
东条:你跟天海君去说情趣?
白银:……你跟一个22岁的处 女说这种话真的很伤人的哦。
真宫寺:和天海君诉苦去。
白银:(#╰_╯)凸!

96:H时你会想什么?  
东条:似乎并不会想什么,感觉脑内完全是一片空白。
真宫寺:大多是这样的。

97:一晚H的次数是?  
真宫寺:也就1,2次。
东条:(补了一句)但是是每天!(加重语气)每!天!
白银:东条桑真是怨念深重呢……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白银:这题目有毒啊!
真宫寺:我帮她,然后脱自己的。
白银:(为什么感觉真宫寺君害羞了不一定是我的错觉)

99:对于你而言H是?  
真宫寺:人类美丽的最佳展示方法。
东条:爱的融合?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东条:总感觉从这个一百问里看到了很不一样的你……
真宫寺:kukuku……斩美,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呢。
—————————————————————
后五十问莫名难产……分明前五十问写的溜溜的!
相性一百问结束了。星与海最近大概能放出来。

评论 ( 11 )
热度 ( 23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高校级的螃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