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你见过一百个恶人,也不该断定第一百零一个人会行恶。”​

【微cp向】我对弹丸众人的印象

*装作自己更了很多的样子。

*不记得在什么地方看到过的梗,侵删。

*剧透预警!!!!

*cp就那几对,最赤百春是斩王梦

赤松枫
第一印象:哇好可爱xxx不出意外就是我的下一任老婆了xxx
最终印象:小高和刚我******,你TM上天!!!
同人印象:大佬们冷静点,放下手里的玻璃渣,咱有话好好说成不……

最原终一:
第一印象:怂萌怂萌的,按弹丸的尿性怕不又是个狗带的翅膀。
最终印象:最日天!真实教!
同人印象:软软的最原君真可爱!!想……
把他交给枫妹(乖巧)

百田解斗:
第一印象:销魂的小胡子……我打包票去掉胡子能帅一倍。
最终印象:呜啊啊啊啊大哥你不能走啊呜啊啊啊啊啊大哥春川才告白你怎么就死了啊……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放飞小高!!!!
同人印象:热情的笨蛋呢……

春川魔姬:
第一印象:妈耶这种人当保育士会吓死小孩子的吧……不过立绘真好看xxx
最终印象:可以说是非常傲娇了!超棒的小姐姐!
同人印象:傲娇的少女哟,你掉的是这个笨蛋百田吗?

真宫寺是清:
第一印象:哇声音好听!哎不对,男的???大兄弟你帽子颜色不大对啊???
最终印象:小高最喜欢的人物?嘻嘻嘻真好笑。
同人印象:和东条麻麻的日常简直可爱到哭泣! 吹他!吹爆他!不过果然还是很好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抹布真啊……

东条斩美:
第一印象:声音和之前那个谁一样好听!虽然一男一女吧……长的也超和我口味!这么棒的小姐姐,我猜她活不到最后。
最终印象:虽然早有预料她会死,但死的这么惨简直丧心病狂!!上次这么痛心还是佩子和九头龙处刑前的对话……
同人印象:用真宫寺赞美太阳的方式赞美我斩美女神!(然后被真宫寺用眼神杀死xxx)

王马小吉:
第一印象:毒舌正太啊,好矮哦……
最终印象:小吉真好!虽然不是吉厨但还是喜欢他!给秘密子表白的语音苏到狗带!
同人印象:王呢嘻hi,王呢嘻bye。

梦野秘密子:
第一印象:声音软软的萝莉呢,不过这个嘴总是让我出戏到樱桃小丸子里的那个谁啊。
最终印象:马猴烧酒~!亲亲抱抱举高高~
同人印象:妈嘿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我觉得这人的cp我能吸一年!

天海兰太郎:
第一印象:这一季的搅屎棍就是你了!去吧皮卡丘!
最终印象:脸……脸好痛……我不该这么信誓旦旦地毒奶的……
同人印象:会撩会撩,仿佛许某再世x

白银紬
第一印象:cosplayer啊……感觉存在感不会很高的,大概前几章就炮灰了吧。
最终印象:我的脸……更痛了……是谁给我勇气毒奶的,梁静茹吗?
同人印象:即使是黑幕也完全没有锅子的人气,但本质上还是很可爱的。

狱原昆太:
第一印象:绅♂士?小伙子你很有想法嘛!
最终印象:麻麻!这个人!他!他是大天使啊啊啊啊!!
同人印象:众筹给这个可怜的孩子买鞋。

夜长安吉:
第一印象:这……真不是超高校级的神棍?总是安吉安吉地自称我觉得我会记不得她姓什么……话说莫不是穿着比基尼来上学的?
最终印象:如果只看结果的话,她其实做的一点都没错。
同人印象:神棍的姑娘你威武雄壮~

ki-bo:
第一印象:机器人?sixsixsix,小高会玩。
最终印象:和昆太一样的天使啊啊啊啊啊啊!为希望打call!
同人印象:机差?起诉?不存在的孩子。

入间美兔:
第一印象:沃尼玛欧派好大!长得炒鸡像女主啊,绝对得死。
最终印象:发明666,要是能多活一段时间简直!!!
同人印象:黄暴女司机,入间牌老司机,专业开车三十年,你,值得信赖!

茶柱转子:
第一印象:WTF???小高真·直男审美,这TM好看???
最终印象:我……我错了……转子超好看!超暖心!
同人印象:秘密子!秘密子!!秘密子!!!

星龙马:
第一印象:旺仔?是你吗旺仔?!?不过这个名字,小高和越前龙马何仇何冤?!
最终印象:呜啊超好啊!!!要是长得帅人气能翻一倍吧?!?!
同人印象:为什么没有人画帅帅的龙马大叔……哭泣……

—————————————————————
tag打不下……悲伤……
有些就直接用cp tag不打单人tag了,有不妥的地方可以提出来。
我感觉我有好多脑洞但我一个都写不出来……
更悲伤了……

评论 ( 9 )
热度 ( 30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高校级的螃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