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你见过一百个恶人,也不该断定第一百零一个人会行恶。”​

【王梦】不见

*cp如题,没有其它cp

*OOC,私设如山

*比较靠谱的小吉。没错,就是靠谱。

*没有玻璃渣全是糖哦。真的。(^_^)

*年更选手螃蟹君上线ψ(`∇´)ψ

  那天的风有些大。

  “王马!汝是不是有毛病?城里呆的好好的,非拉着咱上关外来做什么!”梦野秘密子双手护着头上的帽子,眼中泛起了淡淡的泪花。整个人跟张纸似的瘦,像是要被刮走了一样。

  “切,小梦野你可真是天真过头啊,”王马小吉回过身在梦野秘密子的额头上重重的弹了一下,换得那人一声吃痛的低呼,这才满意的接着往下说“我们可是侠盗哎,侠盗!你见过侠盗在一个地方一呆一整年吗?再说了,城里那些捕快虽然蠢,却不至于快一年了还发现不了我们踪迹。我可不想坐大牢。”

  “还是说……小梦野想和我一起在大牢里过一辈子?嘛,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我是这么的英俊潇洒嘛,呢嘻嘻~不过和你一起的话就算了,你看看你那搓衣板似的小身子……”

  “王——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闹了一阵后,王马小吉按住向自己跑来的梦野秘密子的头说“好了好了,不闹你了。以前我常来这关外,知道前面有家客栈。再过一会儿也该到了。快些走吧,不然天黑前可要赶不上了哦?”

———————————————————————

  [这客栈虽又小又旧,却并不怎么脏乱。呆个几日倒是可以……]梦野秘密子一边不着边际的地想着,一边擦干了身子套上了短裙。正穿着短衫时,突然——

  “小梦野……”窗户被某王马姓男子打开了。

  “!!!”

  四目相对,死一般的寂静。

  “砰——”在梦野秘密子反应过来之前,王马小吉一把带上了窗子。她手忙脚乱地把盘扣扣好,猛的掀开了窗:“嗯啊!!王马小吉汝——”

  “不,不好意思。”正当梦野秘密子惊讶“王马怎么突然会说人话了”时,又听一句“不过,可别以为我乐意看你这个小平胸!”,顿时气不打一出来。

   ——却没看见有人提了提围巾,刚巧遮住通红的耳垂。

  “汝大半夜的来做什么!”

  “带你去个地方。”

  “汝要干嘛?”

  “呢嘻嘻~你猜?”

  “……肯定不是什么好地方,咱不去!”

  “不去?”王马一挑眉,凑到梦野秘密子耳边,轻声说“不去的话,可是要后悔一辈子的哦~”然后直起身,满意的看到梦野秘密子脸又红了一片。

  “嗯?去不去?”

  “咱……”

  “我就知道小梦野心里一点也没有我,连我约她出去都不愿意。小梦野——呜哇——”

  “好好好!咱陪汝去就是了!”

  “真的吗?太好咯!顺便一提刚刚是骗你的啦我才没有哭呢!”这么说着,王马小吉笑意盈盈地伸出手来。

  “汝真是……”梦野秘密子无奈地叹了口气,将自己的手搭了上去“可要快点,咱还要回来睡觉呢。”

  风忽的凛冽了。

  王马小吉一手托着梦野秘密子的腰,一手牵着她的手,带着她飞了起来。

  月光柔柔地渡在二人身旁,像是何种雪白的纱。当王马小吉低头看向梦野秘密子时,好像连垂下的睫都带着温柔,紫瞳中透出的爱意无法言说。

  夜晚的风虽清冽,却也极冷。梦野秘密子不禁打了个寒颤,却忽然感觉一件带着温热体温的外衣落在自己身上。

  “我就知道小梦野一定不会穿的太多,所以特意为你带的哦~”王马小吉笑眯眯的。

  “这分明是——”分明是你刚刚穿的那件。

  “嘘——”

  “别说话,你看,月色多美。”王马小吉略低哑的声音响起。

  [真……真奇怪,分明离自己有点距离,这声音怎么就像是在自己耳边响起似的呢?]梦野秘密子捂着脸,触手一片滚烫。

———————————————————————

    “到了。”王马小吉先轻巧地将梦野秘密子放在地上,再自己从空中悠悠降下。

  “这是,哪里……?”眼前的景色当真美如画一般。幽夜里的竹林散发着静谧的气氛,而光束穿透层层竹叶洒在草地与潭水上。水光映照了月光,月光明亮了水光。

  此等美景,属实难见。

  ——忽然也就明白了,李太白为何愿逐月而去。

  “怎样,美吗?”王马小吉笑嘻嘻地拉着梦野秘密子的手,到谭边坐下。

  “一,一般般啦……”梦野秘密子拉了拉帽子,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眼神一亮,说“汝知道我们接下来是要去落城吧?落城的万樱池,那才叫一绝呢。”

  “哎,小梦野知道什么~?”

  “万樱池可是名景啊。水清如明镜,四周还栽了一围樱花树。每年樱花败时,一片片花瓣打着旋儿落下,水面上积了一层的花。”

  “而且,传闻说,在万樱池告白的话,不论时间,十次十成……”

  “哦,小梦野你确定?”王马小吉突然打断了梦野秘密子。

  “当然!怎么,汝怀疑咱打探来的情报吗?”

  “那,我们也去万樱池吧。”王马小吉靠近梦野秘密子,伸手捻起她一缕红发“十次十成,你说的。可不能毁了自己的情报。”

———————————————————————

  一篇故事,这时就该结束了。

  甜蜜而梦幻的结局,令人遐想,令人喜爱。让它完结在这里,多好。

  至于后来?哦,后来。

  后来他们去了万樱池,后来梦野秘密子脸红着接受了王马小吉的告白,后来他们一起走过了很多地方,行侠仗义,劫富济贫。

  后来在一个深秋的夜晚,他们分道扬镳。

  “咱一开始就知道不会长久的。”

  “作为侠盗的活着只是继承师傅遗志而已。有他陪着很好,可咱想要的,只是安稳的日子啊。”

  “咱不会强求的。把翅膀压到骨头里,陪咱呆在一个地方的王马小吉,就不是咱喜欢的王马小吉了。”

  后来很多年后,我似乎曾与她擦肩而过。月光落在她肩头,就像那个晚上一样。

  我不想她了,也不爱她了。我只是有点难受而已。

  而已。

———————————————————————

将将,新年快乐!

沾了糖的刀,好吃嘛!你们快乐吗!

我知道你们爱我,所以……

在新的一年里,我也会坚持发刀原则的ヽ(爱´∀‘爱)ノ

PS:希望大家阅读全文后再回顾一下标题哦。(。ò ∀ ó。)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高校级的螃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