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你见过一百个恶人,也不该断定第一百零一个人会行恶。”​

【是斩/知乎体】你们有会秀恩爱的老师吗?

*OOC

*cp是斩,双老师设定

*小学生文笔,知乎体

rt……我的老师都是年龄一大把的,想知道传说中被老师秀一脸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题主  于201x.x.x

匿名用户
1k人赞同
不谢邀。
这个题目让我想起了那些年被数学老师和生物老师秀一脸的感受。
呵呵。
首先我得告诉你们……
这不是一个关于基佬的评论!想看小哥哥和小哥哥秀恩爱的同志们可以离开了!
OK?GO —→
简单介绍一下吧,我们的数学老师是男的,长的特别好看,俊秀干净而不女气,他那张脸我能舔一年。个子超级高,我上次看了他的体检单,188cm呢。教课也好。
不过我很不能理解,学校不让男生留长发,为什么他的头发都及腰了也不管?
背后看过去还以为是个小姐姐呢。
生物老师呢,是个漂亮的妹子。脸小眼睛大胸挺腰细腿长手也长,金色短发黄绿色眼睛。性格温柔冷静,声音贼JB好听,据某知情老师说,对家务也十分精通。个子在女生里面算高的了,和我们的美术老师站在一起尤为明显,目测得有175cm。
妥妥的女神级别人物,就这么被数学老师拐走了。
接下来就得说说他们虐狗的事情了。为了方便称数学老师为Z,生物老师为D。
有一次,我们班数学考的特别差,而且很多都是格式写错了,这点Z还特别强调过,所以他大发雷霆,骂了我们一顿。
其实也不算骂吧……不过他那种性格的人发起火来真可怕。
班主任本来就唠叨,这会儿因为这件事又把我们全班留下来谈了好一段时间的心。当然,她给我们谈心的时候数学老师已经回办公室了。
那天我们放学的时候比我们高一年级的人都走了。
mmp。
咳咳回归正题,那天数学老师下班的时候刚好从我们班门前走过,看到我们还没走,就进来说了一些关于作业的事。
不过坐在第一组的我很清楚的看见了和他并肩而行,在他说事的时候站在他后面等他的D。
他说完之后就走了,看样子余怒未消。
呵呵。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是牵着D的手走的。
我坐第三排,他们走到我这边那个窗户的时候,我就听见D说:“别气了,才刚开学,出点错误是正常的……”
后面说的什么我就没听清了。
反正那一刻我觉得D就是天使。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天都黑了,你们孤男寡女的要去干什么。
啧啧啧。
还有一次啊,大多数生物老师都去参加某个比赛了,所以生物课改成了数学课。
但为什么不是生物老师来说而是数学老师来说呢?
下课后,我好(ba)学(gua)的去问了Z,他说是因为他和D在一个办公室。
exm???物理老师和你们不也在一个办公室吗???为什么不是他说???
我真是看透了你们这对狗男女。
大概就是这样,还有很多,但是我心情不好,不说了。
今天我们这个班的单身狗们也被塞了一嘴狗粮呢。
—————————————————————
为什么……我在知乎体这种东西上爆了字数……
正文就写得那么短……
不管怎样!日更!我做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高校级的螃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