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你见过一百个恶人,也不该断定第一百零一个人会行恶。”​

【是斩/知乎体】你们有会秀恩爱的老师吗?(续)

*想说的话在前篇

*前篇戳头像

* @Ray 你想要的后续啦

匿名用户
1.5k人赞同
我就吃个饭……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会有人求后续……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并不x)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求狗粮,那我就给你好了!
有道是,有我一口狗粮吃,就有你一口狗粮吃嘛!
这次来说一说一些日常。
我们学校吧,没有食堂,但是可以自己带便当吃。
我家离学校比较远,所以我干脆中午就不回去了。
但是我家里的人(包括我)都赖床,没人做便当,早饭都得买着吃,所以我就只能带盒饭去学校。
然后呢,Z和D中午也是不回去的。(似乎大部分老师都不回去,不知道为啥)
我前文似乎有说过吧?D对家务是很精通的,当然包括做饭。
这俩每天中午的便当都长一个样。
生怕别人看不出来是吗?
而且学校没有微波炉,D就尽量做一些冷了也很好吃的主食,比如饭团啊,冷面啊之类的。
你知道我中午拿着一份冰冷冷的盒饭,闻着那边的香味,内心有多想把盒饭糊他们一脸吗?
在这里我要夸一下D做的饭,上次有幸吃到了一个饭团,简直好吃到炸裂!
为什么一个饭团还能做得这么好吃!我TM怎么就这么羡慕Z呢!
(注意一下,我女的。)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为什么Z会有D做的便当。
这一定不是因为他俩有什么肮脏的关系。
(黄豆微笑)
还有一件事,刚刚想起来的。
D的手,在冬天会很冰,戴厚厚的手套都拯救不了。
上次交作业的时候不小心碰了一下D没戴手套的手,手感很滑很软很细腻,也很冰,和冰块的温度差不多了。
但是如果是D温热的手……
唔啊想着就觉得舒服!
为什么要说这件事呢,是因为我之前看见Z把D的手放到他口袋里。
对的,没错,就是那种十指交扣的类型。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不是透视,我只是恰好目睹了全程。
呵呵。
这是在学校!你们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卧槽我(和其他学生都)被秀了一脸了好吗?!
D你的脸红什么红!就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是情侣是吗?!
好好好,这口来自老师的狗粮我吃了还不行吗?
—————————————————————
哇居然真的产出来了……
觉得……至少没那么难吃吧……
真的很喜欢这种相处模式下的是斩!
感觉很温馨!
很甜!!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啦。

评论 ( 4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高校级的螃蟹♡ | Powered by LOFTER